close

歐洲央行(ECB)總裁德拉基說,將繼續支撐陷入困境的歐元區銀行,並呼籲設立泛歐盟銀行監管體系;他也批評西班牙等國在紓困銀行時低估問題嚴重性。

德拉基5月31日到歐洲議會作證時說,ECB將持續放款給陷入困境的銀行,讓這些銀行持續取得流動性。

他也表示,希望歐元區紓困基金歐洲穩定機制(ESM)未來能直接重建歐元區銀行的資本結構,不須透過各國政府,同時呼籲創立泛歐洲機構來紓困破產的銀行,為銀行客戶提供更中央式的存款保險。

德拉基說,Bankia和德克西銀行等銀行的紓困案顯示,各國在迫切需要紓困銀行時,一再低估紓困成本。

聽打翻譯 逐字稿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他說,從Bankia得到的教訓就是,應由中央式的歐盟當局,負責監管可能危及歐元區金融體系的銀行,而非由各國負責,因若決策能中央化,會更容易管理重建銀行資本結構的問題。德拉基呼籲設立更為泛歐盟的金融監督體系,呼應歐洲各國日益支持成立「銀行聯盟」。

他重申歐元區須描繪出未來數年的願景,並表示擔心成員國過於依賴ECB來化解危機,因為ECB無法代表各國政府解決財政成長和結構性問題。

德拉基說,歐元區的基本面挑戰仍然存在,包括防止危機蔓延到其他成員國,和推行兼顧整頓財政與支援成長的總體經濟策略等。

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
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!

「美加翻譯社」,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,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、網站建置翻譯、技術說明書翻譯、法律合約翻譯、醫學醫藥翻譯、網路資安翻譯、文學藝術翻譯、期刊文章翻譯、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,語種包括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、義大利文、俄文、阿拉伯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越南文、緬甸文等。

美加翻譯社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
電話:02-8369-2491
網站:www.megatran.com.tw
E-mail:service@megatran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