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雙十國慶表演,其中受矚目的就是北一女儀隊表演,這是睽違9年再登上府前表演,但今年國慶表演沒有北一女儀隊演出,對此,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,北一女表演很早就不是每一年都有,這幾年國慶活動都有主題設定安排,每年都有些不一樣;而去年是因為活動設計才會邀請北一女,今年另有安排的主軸。

陳宗彥接受電訪時表示,北一女表演很早就不是每一年都有,前年跟大前年都沒有,這幾年國慶活動都有主題設定安排,每年都有些不一樣;而去年即是活動設計上才會邀請北一女,今年另有安排的主軸。他也舉出,像前幾年有花車,這兩年沒花車。

陳宗彥也強調,取消原因跟疫情無關,國慶早就都不是固定演出團隊。

德文翻譯 德語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由於還在二級警戒期間,國慶當天凱達格蘭大道將控管進場人數,開放人數由1萬人下修到6千人;前一天在空軍新竹基地舉辦的國慶晚會僅開放2500人;至於國慶煙火,今年選在高雄港施放,原本容留量可達69萬人,現場只讓2萬人入場,並採預約制、設置單人座位維持社交距離。

今年國慶表演暖主要可分為三個階段,暖場階段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、TBC舞團、三軍樂儀隊演出、體操協會、特技跆拳道表演;國慶大會階段除總統、主席、僑胞致詞外,也有客家兒童合唱團、原住民合唱團連袂演出。

在第三階段的主題表演部分,內容有東奧、帕奧選手的英雄車隊、軍警消以「捍衛台灣」為主題表演,最後由雷虎小組衝場,為今年的雙十國慶演出拉下帷幕。

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
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!

「美加翻譯社」,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,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、網站建置翻譯、技術說明書翻譯、法律合約翻譯、醫學醫藥翻譯、網路資安翻譯、文學藝術翻譯、期刊文章翻譯、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,語種包括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、義大利文、俄文、阿拉伯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越南文、緬甸文等。

美加翻譯社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
電話:02-8369-2491
網站:www.megatran.com.tw
E-mail:service@megatra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